close

  期盼已久的2014年國慶長假終於到來了,然而伴隨著喜悅的心情,困擾也隨之而來:對於游客來說,十一黃金周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各大旅游景點人山人海,大量時間花在了排隊、等待上面,最終不僅玩不好,還有身心俱疲的感覺。旅游達人告訴我們:十一黃金周就是要去山水多、有森林的地方。資深驢友分析:在石家莊周邊而言,五嶽寨風景區理應是游客的最佳選擇。
  五嶽寨位於河北省靈壽縣的西北部山區,南邊距離石家莊有110公里,北邊則與山西五台山隔山相望,共包含了三大景區、360多個景點,可說是性價比超值!五座2000米以上的高峰共同形成了“五”岳寨,再加上數十座1600米以上的峰林,整個景區給人以威嚴、高達上的感覺。觀音峰、羅漢峰、七女峰、達摩面壁、鴛鴦石、修女歸山、天馬迴首等數百個景觀,惟妙惟肖地展現在游客的眼前,令人肅然起敬、蔚為壯觀。
  除去高大的山峰,豐富的水資源也是五嶽寨的另一大特色。景區屬磁河發源地,在地質、生物以及降水的共同作用之下,多種多樣、形形色色的水資源——溪水、泉水、深潭、瀑布等等應運而生、形態各異、常年不絕。五嶽寨老游客們都普遍反映,景區內水質極佳,入口甘甜,令人心曠神怡,其中著名的“燕趙第一瀑”更是贏得“華北第一大瀑布”的美譽,其落差高達108米,觀之實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現場感,讓久居都市的游客們徹底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對於辛辛苦苦、外出游玩者來說,出門在外的食宿問題可不是件小事。五嶽寨擁有大、中、小各型賓館60多家,價格從數十元到數百元不等,滿足了各個階層的實際需求。景區內的農家樂、農家飯可說是五嶽寨的一大特色,五嶽寨涼粉、大鍋菜、鍋貼餅子、香椿魚、鋼爐燒餅、羊雜湯、腌肉面、玉米粥、笨雞蛋、榆錢飯、山野菜、山蘑菇、柴雞、野兔等等山珍野味,令游客在大飽眼福的同時,又飽了口福。
  總體來說,五嶽寨整個景區山水、生物等資源應有盡有,再加上其獨特的氣候造就了清新無污染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還在猶豫什麼?五嶽寨風景區是你黃金周石家莊周邊旅游的最佳去處吧!
  瞭解旅游交通路線,節假日公告,請認準五嶽寨唯一官方網站 http://www.wuyuezhai.com  (原標題:2014黃金周石家莊周邊旅游最佳去處—五嶽寨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