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頂上建房子
  拆!
  昨日,渝西廣場麗人街違法建築被拆除。
  記者 鄧鑫 攝
  重慶晨報永川讀本訊 (記者 鄧鑫)昨日下午,區規劃局聯合多部門來到勝利路街道辦事處渝西大道中段麗人街2幢1號樓樓頂上,拆除違法建築。
  走上1號樓樓頂,一塊空地被一大片彩鋼棚所遮掩,又有一塊空地被木板、石棉瓦改造成兩間小房。
  “我們於2011年9月就已送達了處罰決定書,但戶主一直沒有拆除,根據規定決定予以強制拆除。”執法隊員表示。
  石棉瓦小屋戶主表示配合:“拆了我也安心,萬一發生危險大家都不好。”她表示,小屋是父親在世時搭建,自己也曾勸阻,卻被拒。父親去世後,此事一直拖到現在。
  當日,彩鋼棚等違法建築也被拆除,總面積達到200平方米。  (原標題:樓頂上建房子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