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日,一艘韓國漁船在俄遠東海域遇險沉沒(韓聯社)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日,一艘韓國漁船在俄遠東海域遇險沉沒,目前除7人獲救外,有1人死亡,52人失蹤。
  韓國外交部方面表示,救援人員進行了徹夜搜救,但由於事發海域風浪大且水溫低,救援沒有取得新進展。目前救援仍在繼續。
  韓聯社稱,船上共有60人,包括11名韓國人、1名俄羅斯人、35名印尼人和13名菲律賓人。其中,1名韓國人在獲救後因體溫過低死亡,另有7人獲救。
  此前據俄媒報道,船上搭載有62人,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17時(北京時間13時)左右,這艘韓國漁船在俄遠東楚科奇自治區海域遇險沉沒。附近3艘俄羅斯漁船馬上趕往現場救援。還有4名俄羅斯潛水員也在參與救援。
  救援中心說,因風浪太大,韓國漁船在收網時,海水一同灌進漁船導致沉沒。
(原標題:韓國漁船沉沒致1死50餘人失蹤 徹夜搜救無果)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