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11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表決通過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修改行政訴訟法的決定,表決通過反間諜法,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15號、16號主席令予以公佈。表決通過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設立國家憲法日的決定和關於民法通則第九十九條第一款、婚姻法第二十二條的解釋。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57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關於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經表決,任命秦光榮為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接受陳豪辭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等職務的請求的決定。陳豪因工作變動提出辭職請求。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表決了其他任免案。
  (原標題:國家憲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