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南昌7月22日電 記者黃輝 通訊員萬豪 今天上午,記者從江西南昌市公安局紅谷灘分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南昌警方近日成功摧毀一特大跨省販毒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3名,繳獲冰毒30餘公斤,現金10萬餘元,作案用車輛3輛。據悉,這是江西省緝毒工作史上現場繳獲冰毒數量最多的一起案件。
  2013年10月,紅谷灘分局抓獲吸毒人員陳某。據陳某反映,一個自稱童某的男子經常在南昌市販賣零星毒品冰毒和麻姑。根據這一線索,警方立即立案偵查。通過對童某監控,警方經過8個多月的悉心經營和縝密偵查,逐步摸清了一個以犯罪嫌疑人萬某濤(男,29歲,南昌市人)為主的販毒網絡。
  專案組初步查明,該團夥主要販賣毒品冰毒,萬某濤雇人從廣東進貨,然後在南昌進行販賣。辦案民警通過視頻偵查、跟蹤等偵查手段,初步掌握了該團夥的主要活動地域及主要團夥成員的藏身地點。今年6月以來,該團夥開始瘋狂進貨,從最初的幾公斤進貨,發展到10幾公斤、20幾公斤的大量進貨。
  7月3日,警方獲悉,萬某濤雇用犯罪嫌疑人何某(男,28歲,南昌市人)將從廣東深圳運輸一批毒品至南昌,專案組決定開始收網。7月4日凌晨,專案組民警在市局特警支隊等單位的支持下,在昌樟高速昌西南收費站設卡實施抓捕。
  經過15個小時的蹲守,7月4日下午5時30分許,辦案民警成功將犯罪嫌疑人何某抓獲,並當場繳獲冰毒30公斤,涉案車輛1輛。與此同時,辦案民警根據前期掌握的萬某的情況,在市內將其抓捕歸案,繳獲涉案車輛1輛。
  經審訊,萬某濤、何某等人今年以來從廣東進貨,在南昌販賣毒品冰毒。由何某負責運輸毒品,萬金濤在南昌聯繫買家進行販賣。該團夥今年以來共計販賣毒品冰毒100餘公斤,涉案金額1000餘萬元。
  據犯罪嫌疑人萬某濤交待,團夥上線為侯某興(男,28歲,廣東汕頭市人)。專案組決定,立即前往廣東追捕犯罪嫌疑人侯某興。7月10日,專案組民警前往廣東深圳,經過大量工作併在深圳警方的配合下,於7月12日上午11時在深圳龍崗荷康花園將侯某興抓獲,現場繳獲冰毒200餘克,毒資10萬餘元,以及涉案車輛1輛。
  目前,犯罪嫌疑人萬某濤、何某、侯某興等人因涉嫌販毒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標題:南昌警方偵破特大跨省販毒團夥案涉案超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