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阿軒報道)6月9日,阿克蘇地市舉辦首屆“兩後生”就業推薦暨農村富餘勞動力轉移就業現場招聘會。
  據瞭解,此次招聘會以“兩後生”、農業富餘勞動力為重點,同時面向各類技能人才以及農村進城務工人員、下崗失業人員和零就業家庭人員等就業困難人員。
  為滿足求職者的就業需求,在招聘會上,阿克蘇市還專門組織了10餘家少數民族企業集中招聘。
  阿克蘇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阿克蘇市人社局局長王雲鳳說:“這幾年,為切實解決好就業問題,政府不斷加大培訓力度,先後免費開展了‘兩後生’、新成長勞動力、平時職業技能等培訓,有效提高了阿克蘇地區勞動力的就業技能。此次招聘會的舉行,就是為了搭建供需平臺,拓寬就業渠道,緩解企業用工難和勞動者就業難的‘兩難’問題。”
  據統計,在招聘會上,55家企業共提供就業崗位3100餘個,涉及紡織服裝、市場營銷、餐飲服務等行業,來自各縣(市)的近2000名求職者參加。其中“兩後生”就有500多名。  (原標題:阿克蘇地市舉辦首屆“兩後生”就業招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