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塘站2月19日訊(分站記者:何蔚)2月18日早上蓮城飄起鵝毛大雪,大雪惡劣天氣給市民出行帶來了不便,同時給的士帶來了更多客源。今天一些市民向岳塘新聞網反映,有租製冰機的士趁雪“打劫”,亂要價。岳塘新聞網的記者向湘潭市城市客運管理局反映了這一情況,相關負責人表示,市民遇到類似問題可撥打監督電話(58224925)進行投訴。
  “我平常從花店易俗河坐車來區行政中心就25元,今天大雪天氣,的哥不僅要拼客還亂喊價。”市民朱女士說,一上車的哥就開出了35元的價格,另外還要允許拼客。面對這種情況,朱女士也沒“屈服”,一再和的哥講理,最終還是以25元的價格成交。
  無獨有偶,家住湘潭市一中附近的周藍(化名)女士也遇到了類似情況。“在湘潭市一中前門搭車到我上班的地方平常是22元左右,但我一上車,車上已有一個乘客了,的哥還喊出了30元的價。”周藍說,隨後她和的哥討價還價,最終給付了25元。她表示,當時若的哥不同意,自己又要趕時間,借款也會咬牙給付30元。
  面對這種情況,記者咨詢了湘潭市城市客運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對方表示,若遇到的士亂要價的現象,可撥打投訴電話(5竹北買房8224925)進行投訴,一經查實,他們會嚴肅處理。  (原標題:【雪中蓮城眾生相】的士趁雪“打劫” 市民可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