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華盛頓1月21日電 (記者 德永化療飲食注意健)白宮21日宣佈,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於3月底出訪歐洲,並將在梵蒂岡首度會晤教皇方濟各。
  白宮當日在一份公告中稱,作為與歐洲盟國和伙伴方協商的一部分,奧巴馬將於化療飲食輔助3月24日至25日訪問荷蘭,3月26日訪問比利時,3月27日訪問梵蒂岡和意大利。
  在梵蒂岡,奧巴馬將首度會晤教皇方濟各,“期待與教皇就消除貧困和日益擴大的貧富差距問題交換意見”。200系統家具9年7月,奧巴馬曾在梵蒂岡會晤時任教皇本篤十六世。
  去年3月教皇方濟各就位之際,奧巴馬和夫人米歇爾一二手Manitowoc道表示祝賀,稱贊作為首位來自拉美地區的教皇,教皇方濟各體現出拉美地區的實力和活力,他期待與教皇共同努力增進全球和平、安全和尊嚴。
  為安排奧巴馬與教皇方濟各的會晤,汽車借款1月14日美國國務卿克裡訪問梵蒂岡,期間克裡感謝教皇方濟各支持敘利亞和談,並稱美國贊同教皇的看法,應當進一步把扶貧當成工作的重點。
  白宮公告顯示,在荷蘭,奧巴馬將前往海牙出席2014全球核安全峰會,與其它5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一道探討如何防止核恐怖,解決核材料走私,共同努力減少核材料及放射源數量。
  在比利時,奧巴馬將出席美歐峰會,並會晤比利時領導人和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這將是奧巴馬首度到訪歐盟總部。
  在意大利,奧巴馬將會晤總統納波利塔諾和總理萊塔。白宮表示,晚些時候他們將公佈奧巴馬出訪的更多細節。(完)  (原標題:白宮宣佈奧巴馬3月底出訪歐洲首晤教皇方濟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