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譚濤攝影報道)剛過去的周六(1月11日),烏魯木齊遭遇重度霧霾天氣,其中局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部地區的空氣質量達到六級嚴重污染。什麼原因造成了霧霾天氣
  霧霾天氣的出現,讓不少市民產生了困惑,烏魯木齊這幾年一直在實施“藍天工程”,為什麼還會出現如此嚴重的霧霾呢。對此,自治區氣象局首席預報員張雲惠表示,近幾年烏魯木齊的機動車持萬利多製冰機續增加,大量排放的尾氣增加了發生霧霾天氣的幾率。
  數據顯示:這幾年,烏魯木齊市加大了對大氣污染的治理力系統家具度,並全面實施了“煤改氣”工程,這讓烏魯木齊空氣質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去年,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顆粒物濃度分別下降46.7%和4.1%。但大氣污染治理是個長期的工程,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烏魯木齊市環保局副局長芮溧紅說:“改善空氣質量最根本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就是要減少污染物排放。烏魯木齊市受到自然因素影響非常的劇烈,到冬季允許排放量非常低。我們全市總的排放連燃煤供熱鍋爐排放基本上占到五分之一左右,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有最大限度減少對空氣對排放,環境空氣質量才可能有所改善。”  (原標題:烏魯木齊遭遇霧霾天氣 市民出行需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