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室內設計間: 2014-01-04來源: 信息時報
  相關報道
  信息時報訊(記者 劉軍) 昨日,記者從廣東省物價局獲悉,廣東在今年將繼續在26個市縣的基礎上,全面推進階梯水價的實施,具體實施時間和方案將由地方ARMANI自行安排。據悉,推行階梯水價以來,廣東的人均年綜合用水量下降了11%。
  “按照國家規定,廣東省一直在全面推進階梯水價的實施”,廣東省物價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今年將一如既往地全面推裝潢廣。據介紹,目前廣東省已有17個地級以上市和9個縣城(含原市、縣改製的單獨定價市轄區)率先實行階梯水價,仍然有4個地級市城區和63個縣城尚未實施階梯水價。
  “各地階梯水價實行時間與方案的決定權在地方,所以具體的實行時間還要看地方的安排”,廣東省物價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關鍵字行銷,今後各市、縣城區要在水價調整時同步實行階梯式水價,不得出台只提高水價而不實施計價方式改革的方案。
  據報道,推行階梯水價以後,廣東的人均年綜合用水量從482立方米下降到428立方米,下降了11%。同一時期,全省城鎮居民生活日均用G2000水量由216升下降到197升,平均降幅8.8%。
  據統計,廣州在實行階梯水價後,2013年比2012年的戶均用水量減少了8%~10%。
    (原標題:廣東階梯水價實行後用水減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