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 (記者 陳碧霞 通訊員 鄭暉)記者昨日獲悉,深圳市衝浪協會將與澳大利亞衝浪救生協會共同合作,在大鵬新區海灘舉辦首次國際海岸安全救生員公益培訓。本次活動巴里島將為全市培育出首批擁有國際專業水準的志願者海岸救生員及教練。
   據瞭解,此次培訓為公益培訓,不收取學員費用,今日起至12日接受報名。培訓所請澳洲專業教練員和購買專業培訓設備的費用由澳中發展基金(Austra汽車借款lia-ChinaCouncil Grant)提供。培訓課程將包括一期5天的完整海岸救生員培訓,和一期3天短期培訓。每期培訓不超過10名學員。同時,培訓活動向公眾公開,而且還將舉辦一次海岸救生公開課,使得更多人員得以參與學習海上救生知識和技能。
   據介紹,市民可通過深圳市衝浪協會的網站、微信、微博報名。凡18歲以上50歲以下,積极參与公益活動,熱愛水上救生工作,並且志願為衝浪協會今後組織的救生員培訓義務擔任3次以上教練員;且具有一定的衝浪技能或海上救生經驗;9分鐘內完成400米游泳,身九份民宿體素質良好的人士皆可報名。  (原標題:首批志願者海岸救生員公益培訓在大鵬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