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通廣園西路方案征求意見
  新快報訊記者李佳文報道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南起西華路,北接廣園西路,在站前路南北向各設置一條出口匝道的方案你怎麼看?廣州市城鄉建設委員會昨天起對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公開徵詢意見。11月14日前,市民可通過信函、傳真或網絡郵件方式反饋意見。
  2009年2月,流花湖隧道位於流花湖湖底的部分正式開建。儘管去年已打通湖底段,但由於拆遷久拖未決,其他部分沒有任何動靜,已挖好的隧道沒發揮任何作用。今年6月也有媒體曾曝光,流花湖隧道北段很可能會止步於流花路。
  事情的轉機出現在今年8月16日,廣州市市長陳建華在現場調研時要求,儘快打通這條中心城區的“斷頭路”。9月30日時,市政府常務會議審議通過的流花湖隧道方案明確:流花湖隧道不會止步於流花路,而是向北直達廣園西路,力爭2016年底前建成通車。隧道將建成雙向四車道,設計車速為50公里/小時,上蓋將建設4棟商住樓和2棟商業辦公樓,對征收住戶進行就近安置。工程紅線範圍內涉及征收987戶,涉及征收面積79751平方米,包括56603平方米的住宅、23148平方米的商業物業。
  新快報記者昨天瞭解到,此次徵詢意見結束後,將進行規劃、國土報建手續的完善工作,然後再進行環評。
  反饋渠道:
  地址:廣州市府前路1號;郵政編碼:510032;傳真:020-83124263;
  電子郵箱:zhouxin@gzcc.gov.cn  (原標題:流花湖隧道力爭2016年底前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