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啦!!今天跟同事和小妹出去逛街~剛好小妹說他想把頭髮修一修.我們就跟她一起去搜尋行銷~可能因為假日的關西.人比較多!!所以等了快1ㄍ小時吧!!輪到小妹的時候~我心裡想...我澎湖民宿要不要順便修一下~之前就想修了!!只是沒時間去~~我想了一下還是修好了....畢竟好幾ㄍ婚禮顧問月沒修囉!!頭髮滿長了(心裡有些不捨)我一在跟設計師強調我只要修髮尾唷!!長度不變~不港式飲茶要給我修太短嘿!!她叫我別擔心= =她不會修粉多滴!!後來我就邊聊天邊看雜誌ㄝ沒注意那台北港式飲茶ㄇ多= ="沒想到修好的時候她拿鏡子給我看我當場傻眼天阿!!我只要修而已她竟然給我修10京站美食幾公分ˋˊ我當時欲哭無淚!!畢竟沒辦法挽回ㄌ........當時很想罵她.....被攔住!!不然宜蘭民宿依我的個性一定會火冒三丈的!!雖然減了10幾公分頭髮還是滿長的~~但我還是會捨不得阿!!商務中心早知道就別給她修~~~~哼~~哼~~下次不ㄑ那一間哩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mmgoklxusn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